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 > 绿园要闻

青年路街道召开全街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9-07-19 09:51来源:青年路街道
【字体: 打印
  7月17日下午,青年路街道召开全街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围绕“加强城市基层治理”进行专题辅导。青年路街道党工委书记李忠福主持会议,街道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和各社区班子成员共计80余人参加会议。

 

  学习会议邀请中共吉林省委党校公共管理教研部副主任杨妮娜作专题辅导报告。杨妮娜教授围绕“加强城市基层治理”的现实背景和创新举措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既有宏观阐述、又有微观解读,既有经验回顾、又有现实分析,特别是就如何将党的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转化为基层治理优势给予了很好的指导。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消化吸收授课内容,实现学有所获、学以致用。按照街道党工委统一部署,深入扎实开展工作,全面提升街道各社区党建工作水平和基层治理能力。特别是,街道党工委将结合市委组织部暗访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专门组成工作组,对8个社区党组织开展“帮、带、建”活动。通过分类指导、整体推进,推动社区工作提质增效,在打造过硬队伍和建设一流社区方面再上新台阶、实现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