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 > 绿园要闻

绿园区召开重点征收项目总结表彰暨房屋征收工作再动员再部署大会

发布时间:2019-07-04 09:40来源:绿园发布
【字体: 打印
  7月3日,绿园区召开重点征收项目总结表彰暨房屋征收工作再动员再部署大会,区委副书记、区长薛文革,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杨万来,区征收办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表彰了在完成建阳街地块、长白A地块等全区重点征收项目中做出突出贡献的24名工作人员,2名代表在会上作表态发言。
  杨万来高度肯定前段时间区征收办取得的成绩,同时,从敢领思想态度之先、敢领质量效益之先、敢领方法路径之先、敢领作风形象之先“四个领先”角度对征收工作提出要求。
  

 

  薛文革对如何抓好下步征收工作任务强调指出,一要充分认识征收工作对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意义,珍惜机遇,迎接挑战,切实为绿园区发展努力奋斗;二要攻坚克难,以良好的工作作风,切实解决征收工作面临的难题;三要做好下半年工作,在重点领域中、重点任务上不断取得显著成果;四要严于律己、警钟长鸣,守住廉洁自律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