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 > 绿园要闻

绿园区委主要领导带队调研西新污水处理厂项目推进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情况

发布时间:2019-06-25 10:04来源:绿园发布
【字体: 打印
  6月24日下午,绿园区委书记程宇带队调研西新污水处理厂项目推进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情况,区委副书记高庆福,区委常委、副区长王涛,区委办、督查室、农业农村局、城市管理执法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办公室以及西新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程宇一行先后来到民丰村、裴家村、西新污水处理厂等处,实地查看西新污水处理厂工程建设进度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情况,对发现的问题现场研究解决方案,提出具体的工作要求和标准。

 

  程宇强调,要进一步加快西新污水处理厂项目建设进度,尽快完善各项配套设施建设,全面提高施工进程和工程质量;要不断增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深入研究制定务实管用的推进措施,全面巩固整治成果;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核心引领作用,调动农村群众参与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积极性,共同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持续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