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 > 绿园要闻

绿园区举办共产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06-21 09:47来源:绿园发布
【字体: 打印
  为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有关规定和要求,进一步提高党员发展质量,优化党员队伍结构,6月18日至21日,绿园区举办为期4天的2019年度共产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190名共产党员发展对象在区委党校参加培训,区委组织部相关领导做开班动员。

 

  此次培训是区委对发展对象一次集中培养和考察,体现了党组织对要求入党的同志在政治上的关心和负责。主要目的是通过培训增强参训学员党性锤炼的思想自觉,增强对标先进的行为自觉,增强重德守纪的作风自觉,珍惜机会,早日成熟,在思想、行为、作风上入党。区委组织部联合区委党校精心设计培训课程,特邀省、市、区知名教授和讲师授课,为学员讲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新中国七十年的光辉历程、绿园区情等内容优质课程,并组织全体学员观看纪录片《举旗定向》。

 

  培训课程结构合理,契合学员需求。学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对标优秀党员查找自身差距,爱岗敬业、无私奉献,把学习成果转化为锤炼党性、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交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