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 > 绿园要闻

绿园区教育局组织开展家庭教育大讲堂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21 09:33来源:绿园发布
【字体: 打印
  6月20日上午,绿园区教育局组织开展家庭教育大讲堂活动。绿园区中小学德育校长、德育主任、幼儿园相关负责人等近二百人参加活动。
 

 

  活动邀请长春市家庭教育专家督导组老师,通过生动、真实的案例讲解了新形势下家庭教育的方法和途径等内容。随后专家督导组老师与部分德育校长进行座谈,就如何做好家庭教育工作进行交流研讨。期间,四季青小学的智慧微课堂、87中学家长学校的润文化渗透、87小学南校的家长分层次指导、锦程学校的家长评价等做法得到专家老师认可,同时两位专家老师针对各校在工作中遇到的困惑给予了指导。

 

  此次活动的开展,为推动全区中小学校家庭教育工作全面协调发展,切实形成党政主导、部门协同、社会参与、家庭尽责工作格局打下良好基础。区教育局和基层学校将持续发力,继续依托集团化办学、大学区联盟,发挥家庭教育讲师团等优质资源的积极引领作用,不断探索科学有效的方式与途径,提升合力育人成效,使中小学校家庭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