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 > 绿园要闻

绿园区召开“专班抓项目”5月调度会议

发布时间:2019-05-31 09:14来源:绿园发布
【字体: 打印
  5月30日,绿园区召开“专班抓项目”5月调度会议。绿园区委书记程宇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薛文革对重大项目专班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区重大项目专班领导小组全体成员、专班及督查考核办公室、综合协调办公室成员、各镇街和开发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督查考核办公室、综合协调办公室、各专班、经济开发区、同心街道(西部新城)前期工作情况和重大项目推进情况,程宇对具体工作进行了现场调度。

 

  程宇在讲话中指出,自“专班抓项目”活动开展以来,全区上下认真贯彻落实区委的决策部署,迅速行动、进入角色,形成了良好氛围态势,体现了高度的思想和行动自觉。同时他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解决重大项目中的具体问题,做好跟踪、落实、调度、帮助、研究。问题要及时分配,分类提请区专班工作领导小组和报送市专班工作组,确保具体问题深入推进解决。二是定期谋划招商、对标先进地域、主动对接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加大推介区域优势、投资条件和优惠政策,形成工作合力。三是深入督促检查,随时跟踪重大事项,及时了解工作进展,多方发力,推动工作落实。四是从工作实践中发现问题、提出问题、提出建议。加强与市里专班对接,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难点问题,抓好工作落实。

 

  薛文革就落实好“专班抓项目”工作讲了四点意见:一要专注在库的53个项目,加快建设进程。抓住项目建设的黄金期,特别是充分抓住市领导挂帅推动的有力契机,列出问题清单,争取短时间内将问题逐一突破解决。二要专项抓好项目谋划、推动。在全力推动53个在库项目的同时,要抓好重大项目谋划,加大推进项目进程,为未来发展奠定坚实基础。三要进一步加大项目协调力度。强化问题意识和效率意识,做到详细了解各领域支持产业发展的相关政策,对相关工作做到提前预判、提前推动。四要落实好专班各项制度和工作流程。各单位要按照专班工作的要求,推动工作有序实施,确保重大项目落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