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 > 绿园要闻

【专班抓项目 万人助万企】绿园区重大项目专班领导小组综合协调办公室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19-05-27 09:41来源:绿园发布
【字体: 打印
  5月24日,绿园区重大项目专班领导小组综合协调办公室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区重大项目专班领导小组综合协调办公室组长、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瑞主持会议并讲话,副组长、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高丽丽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市专班抓项目5月调度会”的会议精神,审议了《绿园区重大项目专班领导小组综合协调办公室工作方案》,对综合协调办公室的工作职责、部门分工及下一步工作进行了明确。

 

  区工信局汇报了先进制造业重大项目专班9个项目和战略性新兴产业重大项目专班10个项目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区农业农村局汇报了现代农业及农产品加工业重大项目专班3个项目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区商务局汇报了现代服务业重大项目专班13个项目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区住建局汇报了基础设施重大项目专班18个项目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

 

  李瑞在听取相关汇报后指出,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项目专班工作,各专班要围绕分类收集的问题,做好问题核证、整理、统计。要加快问题解决,区级层面能解决的,要及时明确责任部门、抓紧落实;需要市里帮助解决的问题,要及时做好沟通协调和上报工作。就抓好综合协调办公室工作,李瑞强调,一是在研究解决有关问题的过程中,要召集涉事职能部门和属地镇街,共同破解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二是明确跟踪流程和时限,相关问题实行当场议、现场办,提升工作成效。三是各专班要对分类汇总上来的问题进行全面梳理,向领导小组报告,统筹解决困难问题。四是做好重大项目专班简报及相关宣传工作。

 

  区委办、区委宣传部、政府办、发改局、工信局、住建局、农业农村局、商务局、政数局、规划和自然资源分局负责人或分管领导、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