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 > 绿园要闻

杭州市萧山区代表团到绿园区开展对口合作考察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16 09:29来源:绿园发布
【字体: 打印
  为加强对口合作工作,5月13日至14日,杭州市萧山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顾春晓带领代表团到绿园区开展对口合作考察活动。绿园区委副书记、区长薛文革,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瑞接待萧山区代表团一行。

 

  在召开的两区对口合作工作联席会议上,薛文革对萧山区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介绍了绿园区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情况,并希望双方继续加强合作,特别是在资源共享、产业合作、人才交流、特色小镇建设等方面合作交流,推进对口工作开展。顾春晓介绍了萧山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提出双方共同探讨数字经济发展的想法,同时希望两区加强交流,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随后,代表团参观考察了轨道客车生产基地、东北亚3D打印智能制造产业园、吉林省中研高分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和皓月集团。通过实地参观考察,进一步交流合作事项,明确合作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