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 > 绿园要闻

绿园区相关领导督查校园及周边乱象专项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19-05-13 09:41来源:绿园发布
【字体: 打印
  为维护学校正常教育教学秩序,进一步加强校园周边综合治理,消除校园及周边各类隐患,5月10日下午,绿园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高丽丽带领区教育局、区公安分局、区交警大队、区行政执法局、正阳街道、林园街道相关负责人组成的联合督查组对绿园小学、四季青小学、迎宾路小学等几所学校校园及周边乱象整治情况进行督查。

 

  督查组现场办公,对多年存在的147路公交车终点站设在四季青小学校门口,导致上下学期间校门口交通拥堵问题,区行政执法局、区交警大队、公交公司147路负责人配合督查组重新确定了终点站施划位置,明确了整治时间节点,解决了师生出行的问题。

 

  流动商贩是许多学校门前存在的安全隐患之一,通过督查组联合执法,几所学校门前及周边无证经营的流动商贩被有效清理,净化了校园及周边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