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 > 绿园要闻

绿园区政府召开重点项目调度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5-09 09:52来源:绿园区发改局
【字体: 打印
  为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开工建设,落实全市重大项目专班工作,着力帮助解决重点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5月8日下午,绿园区政府召开了重点项目调度推进会。区委副书记、区长薛文革参加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瑞主持会议。

  

 

  会上,青怡坊国际旅游文创产业园、湖滨公园壹号、关东文旅特色小镇、长春皓月·北汽国际特色小镇等重大项目负责人及住建局主要领导分别汇报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和当前存在的问题。本次调度会,共收集6个项目单位反映的30个问题。区领导与参会的有关部门和属地单位一起,逐个分析破解问题,积极为企业想办法、出主意。经与会人员积极沟通协商,当场协调解决问题25个,其它5个问题,由区政府上报市重大项目专班,协调市相关部门帮助解决。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在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一是需要属地解决的,属地单位要积极协调市区相关部门,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二是需要企业自行解决的,企业要主动出击,不等不靠,确保项目按审批要求及时开工建设;三是需要区政府协调市里解决的,近期由主管区领导向有关市领导和市直有关部门进行专题汇报,并由专人负责沟通协调,全程跟踪,积极推进。

  

 

  

  区政府办、区发改局、区工信局、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绿园区分局、区住建局、同心街道、西新镇、城西镇等单位有关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