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 > 绿园要闻

市政协领导到绿园区视察“三抓三早”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27 09:29来源:绿园发布
【字体: 打印
  4月26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侯治富一行到绿园区视察“三抓三早”项目落实情况。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瑞,市政协经济委,市发改委,区政府办、发改局、工信局、同心街道相关领导参加视察。

 

  李瑞对全区落实“三抓三早”项目等工作做了汇报。听取汇报后,侯治富对绿园区抓项目建设的措施,以及绿园区经济发展所取得的成果给予肯定,他指出,一要深刻认识到项目工作的重要性,要把项目建设工作作为经济发展的重要抓手,通过项目建设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不断增强经济发展的持续动力。二要进一步加快服务业集聚发展,依托项目建设,提升绿园区产业发展水平,促进传统工业、服务业提档升级,逐步优化产业结构。三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全面落实各项安全措施,确保各重点项目安全、稳定、高效推进。
 

  

 

  侯治富一行来到湖滨公园壹号、青怡坊国际旅游文创产业园项目现场,听取了属地和项目建设单位对项目进展情况、存在的困难及下一步工作安排等情况汇报,表示将进一步协调相关部门,在基础设施完善、项目手续办理推进等方面给予支持和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