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 > 绿园要闻

绿园区委主要领导到住建局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19-03-21 10:02来源:绿园发布
【字体: 打印

  3月20日下午,绿园区委书记程宇带队到区住建局调研工作开展情况,区委副书记高庆福,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万来,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曲喜军,区委办、督查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区住建局科级以上干部参加座谈。

 

  在听取区住建局工作汇报后,程宇指出,近年来,虽然住建系统工作的责任、承担的压力、付出的辛苦前所未有,但仍然较好的完成了工作任务和阶段性目标。希望住建局全体干部在新班子的带领下,展现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为绿园的建设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对如何做好下步工作,程宇强调了六个方面,一是在班子队伍建设上要有新形象。做好工作,关键在抓好班子队伍,既要明确分工、严明纪律,又要加强团结、相互配合,继承和发扬住建系统勇于担当、敢于负责的精神面貌,团结带领干部队伍形成有凝聚力、有执行力的战斗集体。二是在民生改善上要有新成效。住建系统的工作,事关民生,事关百姓生活中的点点滴滴。住建局既要全面掌握、及时回应百姓的合理诉求,又要主动作为、全力解决百姓反映的各类问题。三是在城市建设上要有新进展。城市建设既要完善功能要素,也要提升文化品质。要主动沟通市里相关部门,将更多的基础设施建设纳入全市规划大盘子。四是在城市管理上要有新提高。进一步明确管理目标,提升管理能力,创新管理办法,提升管理实效;同时,要统筹全区管理队伍,抓好责任分工和工作落实。五是在攻坚克难上要有新业绩。既要解放思想、担当尽责,全力完成今年各项任务;也要迎难而上、抢抓机遇,主动化解历史遗留问题,在破立结合中推动事业发展。六是在作风建设上要有新转变。作风建设至关重要,决定工作成效。住建系统要牢固树立务实高效、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和亲民、为民的群众观念,始终把人民的利益摆在首位,敢于深入一线、敢于接触群众、敢于面对问题,说了就办、定了就干、干就干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