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 > 绿园要闻

绿园区政府加快推进北汽皓月小镇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06 09:10来源:绿园发布
【字体: 打印

  3月4日上午,绿园区委副书记、区长薛文革在皓月集团召开专题推进会,对北汽皓月特色小镇的产业布局、用地保障、运行体制、企业经营统计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皓月集团董事长丛连彪、区发改局局长李刚、区统计分局局长王志强参加会议。

  会上,皓月集团汇报了与北汽集团合作推进情况、产业布局、用地保障、需要省市区帮助解决的问题等事宜。区发改局汇报了有关新能源汽车、特色小镇建设、航空等产业政策、关于园区体制机制运行政策等事宜;区统计分局对皓月集团如何优化内部数据,提高企业运行质量,进行了业务指导。

  薛文革指出,要与省、市土地资源部门,综合调整用地指标、优化土地规划,为项目建设用地提供保障;业务部门要加强对皓月集团各项工作运行指导,提高皓月集团综合运作数据、服务经营活动的能力;皓月集团与北汽进行沟通,对特色小镇生产力布局进行再优化,尽快形成专题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