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 > 绿园要闻

绿园区委主要领导率队赴珠海开展专题项目洽谈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04 09:40来源:绿园发布
【字体: 打印

  2月26日至28日,绿园区委书记程宇,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瑞,吉林天茂置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茂昌、副总经理陈晓明,长春关东文化园休闲度假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为民组成招商项目洽谈组赴珠海进行项目考察,先后拜访了珠海华发集团总部及其旗下公司珠海华发城市运营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珠海华发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珠海华金资本股份有限公司,推进华发集团产业项目落位“关东文旅小镇”,以及华发集团与绿园区深化合作相关事宜。

  珠海华发集团总经理李光宁接待区委书记程宇一行,并就华发集团产业项目落位“关东文旅小镇”、华发集团与绿园区深化合作等相关事宜深入交流。

  珠海华发城市运营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郭凌勇、总裁张宏勇,珠海华发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张弛,珠海华金资本股份有限公司谢浩等集团高管陪同考察,并深入交流。

  珠海华发集团有限公司组建于 1980 年,与珠海经济特区同龄,是珠海两家龙头国企之一,也是珠海最大的综合型企业集团和全国知名企业,连续多年跻身中国企业 500 强和中国服务业企业500 强。2012年,华发集团开始实施“转型升级、跨越发展”战略,紧扣实体经济和城市建设,在推动珠海城市发展的过程中不断壮大,经过五年的努力,从单一的区域型房地产企业发展成为以城市运营、房产开发、金融产业、产业投资为四大核心业务,以商贸服务、现代服务为两大配套业务的创新驱动型综合性企业集团。目前,华发集团已经构建起高端服务业领域完整的生态产业链,各板块协同发展、良性互动、齐头并进,成为稳定珠海经济增长、推动珠海社会经济发展的主力军。下一步,绿园区将与华发集团加大合作力度,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