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 > 绿园要闻

市教育督导组到绿园区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9-02-28 09:55来源:绿园发布
【字体: 打印

  2月27日上午,市教育督导室相关领导一行到绿园区检查工作,先后来到第八十七中学和迎宾路小学全面了解新学期开学情况,确保2019年春季开学工作顺利有序进行。

  在八十七中学,督导组踏查了校园,走进教研室,深入班级课堂,通过实地走访、查看资料、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对新学期学校工作谋划、安全管理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检查和指导。督导组对八十七中学“润文化”特色、校园整洁度、安全卫生措施落实、各类课程开设等工作表示满意。同时,就促进学校发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在迎宾路小学,督导组重点查看了校园文化环境、教育教学工作开展情况,并与教师亲切交谈,与校领导就开学初工作安排、学校存在的困难等交换意见。督导组对该校工作给予肯定,希望学校继续努力,在新学期将工作做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