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 > 绿园要闻

团市委领导到绿园区洽谈电商项目

发布时间:2019-02-26 09:49来源:绿园发布
【字体: 打印

  

  

  

  2月22日上午,团市委书记丁佳、副书记吴威等一行到绿园区洽谈长春青年“新电商”创业中心项目,区委书记程宇,区委副书记、区长薛文革,副书记高庆福,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瑞,区委常委、副区长王涛参加会议。

  

  

  

  在全区上下加快五区建设,谋求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团区委紧紧围绕助力全区经济发展这一目标,积极引进项目资源。会上,丁佳围绕电商中心的项目背景、项目定位、总体规划、项目遴选、管理方式、效益预估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高庆福、李瑞、王涛等领导就项目合作模式、资金扶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研究。

  薛文革表示,绿园区要全面加强与团市委的工作联系,充分发挥共青团青年资源优势,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活力。程宇表示,绿园区的发展需要更多青年人参与,电商中心项目符合区委五届六次全会制定的绿园发展思路和发展方向,绿园区将为其提供场地、政策等各方面支持,力争4月末前完成项目落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