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 > 绿园要闻

绿园区市容局清雪保畅通

发布时间:2019-02-18 10:29来源:绿园发布
【字体: 打印

  2月15日凌晨一场雪降临我市,绿园区市容环卫局根据气象预报,提前部署清雪工作,保证了早高峰的交通顺畅。

 

  14日下午,该局完成对各类清雪车辆、设备的检修调试工作,配齐保障环卫工人作业安全的警戒绳、锥桶、闪灯等防护用品,两千余名环卫工人做好清雪准备。15日凌晨1点40分开始降雪,凌晨2点左右,降雪路面见白。在全区各主要交通节点待命的清雪设备立即开展作业。清雪作业车辆和机械设备分成19大组,全覆盖式的清扫辖区内的一、二级街路及西部快速路。经过反复推进、清扫,交通畅通无阻。
  

 

 

  此次清雪,该局累计出动大黄峰、滑移滚刷车、道路宝、吹雪机、铲车等各类机械化清雪车辆131台,同时外雇社会车辆13台。凌晨6点,2283名环卫工人开始作业。各保洁大队以班组为单位,对主次街路人行步道和静态停车泊位的积雪进行人工清扫。同时与机械化清雪车辆配合,对路边带积雪进行收底敛边。各街道办事处也积极清雪,累计出动清雪公司21家,清雪工人259人,机械化车辆37台,齐心协力实现路见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