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 > 绿园要闻

绿园区领导慰问市容环卫征收系统干部职工

发布时间:2019-02-02 10:39来源:绿园发布
【字体: 打印
 
   

 

 

  2月1日,绿园区委书记程宇,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丽秀,区委副书记、区长薛文革,区委副书记高庆福,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万来,区政协副主席吕长春等领导,到市容环卫局看望慰问市容环卫、征收系统干部职工。

  薛文革充分肯定了区市容环卫、征收系统一年来的各项工作。他指出,区市容环卫、征收系统敢打硬仗、冲锋在前,出色地完成了区委、区政府交办的环保督察、黑臭水体治理等各项工作任务。露天烧烤、小广告治理、环卫城乡一体化建设等常规工作经验全市推广,全年完成地上物征收和征地征收7000余户,为伊通河水系治理、棚户区改造、高铁项目运行、市政道路施工等重点工程顺利建设提供了有力保障。

  程宇高度评价市容环卫征收干部职工的辛勤努力,并致以新年的问候,他强调,2019年是全区大发展、快发展之年,区市容环卫、征收系统要从四个方面入手推动城市管理提档升级。一是提升城市管理水平。持续加强市容秩序巡查管控、严格落实清扫保洁作业标准,让全区居民在整洁、优美、文明、祥和的环境中欢度春节。春节过后提早谋划,抓早抓小,从小广告、露天烧烤等城市管理工作入手,强力攻坚、精细管理,彻底改善群众身边环境。二是提升工作能力。加强制度建设、干部队伍建设,深化改革,探索吸引社会资源参与城市治理,积极发挥行管部门牵头引领作用,全面调动各方积极性。三是提升管理意识。以问题为导向,时刻把工作职责作为第一要务,时刻把改变城市形象作为第一目标。四是提升百姓幸福指数。坚决治理占道经营等行为,保证绝大多数群众的利益和诉求,提升城区美誉度和百姓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