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 > 绿园要闻

绿园区相关领导检查养老院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19-01-21 16:31来源:绿园发布
【字体: 打印

   

 

 

  1月18日上午,绿园区副区长王景耀带队赴康宁、一家亲老年护理院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区民政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检查中,王景耀与养老机构负责人、安全员、工作人员交谈,详细了解安全生产责任落实、防火演练、消防常识、夜间值班等方面工作情况,并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具体整改意见。

 

  下一步绿园区将继续加大养老机构安全监管,逐步破解养老机构安全监管难题。针对安全监管存在的问题,拟出台《关于进一步做好养老机构属地监管工作的通知》,充分发挥属地安全生产监管作用,明确区、镇街、社区、行业机构的责任要求和各级各岗工作标准,做到责任落实到人、工作有章可循,实现每月全覆盖检查;针对安全隐患整改落实不到位的问题,着力打好部门联合执法“组合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