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题专栏 > 采购公告

长春市绿园区双丰小学校(同心小学及幼儿园)2023年劳务派遣服务采购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3-05-22 15:22来源:长春市绿园区双丰小学校
【字体: 打印

  项目概况

  长春市绿园区双丰小学校(同心小学及幼儿园)2023年劳务派遣服务采购的潜在投标人应在长春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ccggzy.com.cn/)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3年6月12日09点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1项目编号:LY202305-045
  1.2项目名称:长春市绿园区双丰小学校(同心小学及幼儿园)2023年劳务派遣服务采购
  1.3预算金额:劳务派遣总金额309万元,其中301.8万元为工资和保险(固定不可竞争费用),视情随保险基础调整浮动,以及绩效考评、工勤考评等浮动变化,管理费7.2万元(可竞争费用)。
  1.4采购需求:

人员分配

数量

工资+保险预算

备    注

派遣学校区聘教师

10

5000元

视情随保险基础调整浮动,以及绩效考评、工勤、具体岗位等浮动变化。

派遣学校校聘教师

21

3310元

派遣幼儿园教师

23

3700元

派遣幼儿园工勤人员

18

3200元


  1.5合同履行期限:1年。合同期满后,用人单位预算资金有保障,服务价格不变的前提下,可采用一次采购按年续约的方式,但是总年限不超过3年;若劳务公司服务期内出现重大过错,用人单位有权提前终止合同。
  1.6服务地点:长春市绿园区红领巾路677号。
  1.7质量要求:优质服务。
  1.8本项目(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1.9付款方式:以转账形式每月支付。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本项目专门面向中小企业的项目,中小企业、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享受政府采购政策需提供相关声明;符合以下政策要求《财政部关于进一步加大政府采购支持中小企业力度的通知》(财库〔2022〕19号)、《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财库[2020]46号)、《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4]68号)、《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库[2017]141号)、《关于调整优化节能产品、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执行机制的通知》(财库[2019]9号))、《吉林省强化政府采购政策支持中小企业发展落实举措的通知》(吉财采购【2022】478号)等及政府采购其它相关法规、政策。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财务要求:供应商参加采购活动应当提交反映其财务状况、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保保障资金情况的资格条件承诺函(《长春市财政局关于加强政府采购信用体系建设简化供应商资格条件有关事项的通知》(长财采购〔2022〕2066 号))。
  3.2信誉要求:①拒绝列入政府不良行为记录期间的企业或个人投标;②投标人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③在信用中国网(www.creditchina.gov.cn)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经营异常名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本次项目投标活动。
  3.3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包投标。违反这两款规定的,相关投标均无效。
  3.3.4供应商须具有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颁发的《劳务派遣经营许可证》。
  三、获取招标文件:
  3.1时间:2023年5月23日至2023年5月29日,每天上午8:30至11:30,下午13:30至16: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3.2地点:长春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ccggzy.com.cn/)
  3.3获取方式:网上电子邮箱获取招标文件。(具体操作如下:将以下资料加盖单位公章的彩色扫描件(PDF格式且内容清晰可辨)形式发送至代理机构信箱(xinchengitem@sina.com),并同时拨打代理机构电话与代理机构进行确认。招标代理机构收到邮件后,将“登记表”电子版发送至潜在供应商邮箱中,潜在供应商需填写完整并回传至代理机构邮箱,招标代理机构确认无误后将向供应商发送招标文件。)
  (1)营业执照
  (2)劳务派遣经营许可证
  (3)信用中国网、中国政府采购网上查询的相关信用记录的网站截图
  (4)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
  (5)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和经办人身份证。
  3.4招标文件售价:0元,售后不退。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4.1截止(开标)时间:2023年6月12日09点00分(北京时间)
  4.2地点:长春市二道区洋浦大街凯利中心AB栋101室一开标室
  五、公告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发布公告的媒介:《中国政府采购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长春市公共资源交易网》、《长春市绿园区人民政府网》。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7.1采购人信息
  名 称:长春市绿园区双丰小学校
  地址:长春市绿园区富民大街1695号
  联系方式:13404327503

  7.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吉林省新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长春市解放大路998号 
  联系方式:0431-81951535

  7.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叶琪
  电 话:0431-81951535

  7.4.监督联系方式:
  监督管理部门:长春市绿园区财政局政府采购管理工作办公室
  联系方式:0431-87605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