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题专栏 > 采购公告

长春市绿园区卫生健康局公立医疗机构设备购置项目(二、三、四、五标段)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3-04-05 09:33来源:长春市绿园区卫生健康局
【字体: 打印

  项目概况

  长春市绿园区卫生健康局公立医疗机构设备购置项目(二、三、四、五标段)的潜在供应商应在长春市公共资源交易网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3年4月24日9点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LY202304-029

  2.项目名称:长春市绿园区卫生健康局公立医疗机构设备购置项目(二、三、四、五标段)

  3.预算金额(最高限额):598万元

  4.采购需求:

  

标段

产品名称

  简要技术参数

数量

标段预算金额

(最高限价)

二标段

数字X光机(DR)

探测器成像介质:非晶硅整板非拼接

AEC功能:具备

ABS功能:具备

2台

220万

三标段

彩超

胎心容积导航成像技术

基于手动的心肌应变定量 

自动心功能定量分析功能

自动心肌运动定量分析功能

1台

90万

便携式彩超

组织特异性成像,能够独立选择实质、普通、脂肪、液性成像模式

空间复合成像,4级可调,可支持9线空间复合

图像放大功能,支持前端放大、后端放大

1台

60万

四标段

全自动血液生化分析仪

工作速度:分立式,生化恒速≥1000 测试

测试范围:临床生化项目、电解质等。

2台

138万

五标段

全自动五分类血球分析仪

1、检测原理:血细胞分析采用半导体激光、流式细胞技术和核酸荧光染色技术。 

2、全自动网织红细胞检测,提供网织红成熟度指数、网织红细胞血红蛋白含量参数。

3、检测参数:≥35项血液报告参数

4、测试速度: CBC+DIFF+RET≥65个样本/小时,血常规检测速度可达100样本/小时。

1台

50万

全自动尿分析仪

尿液干化学分析模块参数

1单模块测速:≥300个/小时

2测试原理:多波长反射光比色法 

3测试项目:≥14项,并提供微量白蛋白与尿肌酐的比值参数(ACR比值)和尿蛋白与尿肌酐比值(PCR比值)

尿液有形成分分析模块参数

1工作原理:采用数字成像自动识别、平面流式细胞及深度学习人工智能技术

2单模块测速:≥120个/小时

3检测项目:可检测尿液中多种有形成分,自动识别项目≥30项;

1台

40万

   

  

  5.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后15天内交货。

  6.供货地点:用户指定地点。

  7.质量要求:符合国家现行及相关行业规范标准的合格项目。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本项目专门面向中小企业的项目,中小企业、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享受政府采购政策需提供相关声明;符合以下政策要求《财政部关于进一步加大政府采购支持中小企业力度的通知》(财库〔2022〕19号)、《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财库[2020]46号)、《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4]68号)、《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库[2017]141号)、《关于调整优化节能产品、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执行机制的通知》(财库[2019]9号))、《吉林省强化政府采购政策支持中小企业发展落实举措的通知》(吉财采购【2022】478号)等及政府采购其它相关法规、政策。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财务要求:供应商参加采购活动应当提交反映其财务状况、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保保障资金情况的资格条件承诺函(《长春市财政局关于加强政府采购信用体系建设简化供应商资格条件有关事项的通知》(长财采购〔2022〕2066 号))。

  3.2信誉要求:①拒绝列入政府不良行为记录期间的企业或个人投标;②投标人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③在信用中国网(www.creditchina.gov.cn)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经营异常名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本次项目投标活动。

  3.3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包投标。违反这两款规定的,相关投标均无效。

  3.4①投标供应商为生产企业的需具备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颁发的《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或在有效期内的《医疗器械生产企业许可证》,②投标供应商为经营企业的需具备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颁发的《第二类医疗器械经营备案凭证》和有效期内的《医疗器械经营企业许可证》。

  三、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23年4月4日至2023年4月11日,每天上午8:30至11:30,下午13:30至16: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长春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ccggzy.com.cn/)。

  3.获取方式:网上电子邮箱获取招标文件。(具体操作如下:将以下资料加盖单位公章的彩色扫描件(PDF格式且内容清晰可辨)形式发送至代理机构信箱(xinchengitem@sina.com),并同时拨打代理机构电话与代理机构进行确认。招标代理机构收到邮件后,将“登记表”电子版发送至潜在供应商邮箱中,潜在供应商需填写完整并回传至代理机构邮箱,招标代理机构确认无误后将向供应商发送招标文件。)

  (1)营业执照副本、(2)信用中国网、中国政府采购网上查询的相关信用记录的网站截图、(3)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4)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和经办人身份证。(5)资质证书。

  4.招标文件售价:0元。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1.截止(开标)时间:2023年4月24日9点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长春市二道区洋浦大街凯利中心AB栋101室三开标室

  五、公告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发布公告的媒介:《中国政府采购网》、《长春市公共资源交易网》、《长春市绿园区人民政府网》。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长春市绿园区卫生健康局

  地址:长春市和平大街2288号

  联系方式:0431-87605070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吉林省新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长春市解放大路998号 

  联系方式:0431-81951535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叶琪

  电 话:0431-81951535


  4.监督联系方式:

  监督管理部门:长春市绿园区财政局政府采购管理工作办公室

  联系方式:0431-87605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