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营商环境专栏 > 工作动态

绿园区政数局组织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4-25 13:14来源:绿园发布
【字体: 打印
  4月24日,绿园区政数局组织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区委常委、副区长曲官东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长春市“1+4”营商环境工作体系实施方案,针对方案的实施落实和下步工作,曲官东要求,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优化营商环境的紧迫感。向先进地区看齐,借鉴先进经验、做法,以新思维、新理念抓好营商环境建设工作。要进一步明确任务,掀起优化营商环境的新高潮。以四个工程建设提升营商环境,合力推动重点工作攻坚克难。要进一步强化举措,营造优化营商环境的新氛围。各部门和各镇、街、开发区抓紧明确目标,各司其职,补齐工作短板,抓好各项措施的落实。
  会议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从三个方面抓好落实,一要在统一思想上抓落实。结合工作职能,进一步明确方向,使优化营商环境成为全区上下的思想和行动自觉。二要在动真碰硬上抓落实。认真查找本部门本单位在思想观念、工作作风、办事效率、依法行政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逐项落实责任,全力支持企业家发展。三要在务求实效上抓落实。聚焦营商环境目标任务,对惠企惠民政策线上直达、“双公示”数据信息报送、“信易贷”平台推广等重点工作,逐项研究推进措施,全力打造极具竞争力的投资发展环境。
  绿园区营商环境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及各镇、街道、开发区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