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营商环境专栏 > 工作动态

绿园经济开发区召开招商引资恳谈会

发布时间:2023-04-21 16:16来源:绿园发布
【字体: 打印

  为增进各单位信息交流,深入整合绿园区招商资源,推动形成招商引资全区“一盘棋”格局,4月20日,绿园经济开发区组织召开招商引资恳谈会,邀请区工信局、皓月产业园区相关领导和各镇街党政主要领导齐聚开发区共同商讨招商引资工作。绿园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忠源参加会议。

  参会人员先后参观了开发区新能源产业园、智能制造产业园、智能装配产业园等招商平台,考察了各产业园建设及招商情况。在随后召开的恳谈会上,观看了开发区招商引资宣传片。开发区管委会相关负责同志围绕开发区产业特点、土地资源等进行了招商推介。
  各镇街、各单位参会人员围绕联合行动、项目招引、优惠政策、营商环境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积极建言献策,为开发区发展贡献“金点子”,现场气氛热烈。大家表示,今后将大力推介宣传开发区,带着项目落位开发区,共同助力打造全区经济发展“主阵地”,加快建设现代化新绿园。
  王忠源对各兄弟单位相关同志的到来,对大家知无不言、建言献策,表示诚挚的感谢。他表示,开发区与各镇街、各单位是统一整体,密不可分,开发区将与各兄弟单位并肩奋斗,为绿园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他指出,活动充分体现了“绿园一家亲”理念,达成了各镇街、开发区共同发力、促进全区经济稳步发展的共识;针对统筹推进各镇街、开发区招商工作,达成了扬长补短、共谋发展的共识;面对跨越发展的新任务新要求,达成了在区委、区政府的统一领导下,各基层单位相互学习、共荣共进的共识。
  通过本次活动,绿园经济开发区拓展了招商引资新思路,开启了各基层单位广泛合作、联合招商的新篇章。今后,绿园经济开发区将积极向各镇街学习先进经验,借鉴有益做法,激发开发区“二次创业”热情,掀起干事创业新高潮,以强劲的姿态向新的高度跨越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