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信用绿园 > 信用动态

绿园区开展诚信宣传“进大厅”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5 13:53来源:绿园区政数局
【字体: 打印
  为营造公平、公正的政务服务环境,推动绿园区政务服务能力迈向新台阶,近日,绿园区信用办组织开展了诚信宣传“进大厅”活动。
  在政务服务大厅外,区信用办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单、大屏幕播放诚信宣传视频等方式向办事群众宣传诚信理念,并与办事群众面对面交流,普及信用在日常生活中的重要性,弘扬诚实守信的传统美德,提高办事群众诚信守信意识。
  在政务服务大厅内,区信用办工作人员组织办事人员开展诚信专题培训,悬挂诚信宣传条幅、摆放诚信宣传展报,进一步强化了工作人员的诚信意识,并以办事群众的视角提升各窗口工作人员诚信服务意识和工作水平。
  诚信宣传“进大厅”活动的顺利开展,提升了办事群众与工作人员的诚信意识,进一步提升绿园区政务服务水平,推动市场主体自我约束,诚信经营,为绿园区政务诚信服务能力再提高打下了良好的信用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