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信用绿园 > 信用动态

绿园区政数局组织召开绿园区“信易贷”工作专项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05-18 10:13来源:绿园区政数局
【字体: 打印
  为深入推进全区“信易贷”工作,助力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5月17日,绿园区政数局组织召开“信易贷”工作专项培训会。区政数局、各镇、街道和村、社区具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市关于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相关部署要求,通报了全区“信易贷”推广和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情况。
  会议强调,希望各单位要拿出服务企业的态度、拿出推广的诚意,加大对“信易贷”的宣传力度,提高平台在市场主体中的知晓率和使用率,促进绿园区市场主体稳健发展,营造优良诚信的营商氛围。
  会上,首信通联公司项目经理谢见男对“信易贷”工作进行了培训,从背景介绍、整体架构及金融端功能三个方面讲解了信易贷平台建设情况,对信易贷平台注册操作流程进行了详细说明,现场演示平台注册、登录、填报融资需求的操作流程,并为社区工作人员答疑解惑。
  通过本次培训,提升了社区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加深了对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的理解。会后,社区工作人员表示,下一步将继续依托“信易贷”平台,积极向有融资需求的企业推广宣传,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