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信用绿园 > 信用动态

铁西街道青川社区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1 16:20来源:廉洁绿园
【字体: 打印
  为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工作,加强社区干部、辖区党员政治修养,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近日,铁西街道青川社区组织辖区党员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上,青川社区组织社区干部、辖区党员集中收看了警示教育片,通过案例警示让社区干部、辖区党员在思想上受到了震撼和教育,引导社区干部、辖区党员铸牢廉洁自律意识,不断增强拒腐防变“免疫力”。

 

  社区书记牟丽娟以“大力弘扬清廉守正、担当实干之风”为主题,为社区干部、辖区党员授课。党课主要围绕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如何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反腐的重要措施进行了深入讲解,并结合工作实际对社区工作人员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格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二是要严格遵守相关规定,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和个人责任清单,坚决做到有底线,不越红线,确保个人党风政风不出问题。三是要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宗旨意识,社区是居民之家,要真正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切实提升辖区居民的幸福感、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