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信用绿园 > 信用动态

绿园区政数局组织开展诚信宣传“进大厅”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07 14:56来源:长春市绿园区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诚信建设,打造“诚信绿园”品牌,优化政务服务环境,提升政务服务效能,绿园区政数局积极开展“诚信绿园”进大厅宣传活动。

  绿园区政数局在政务服务中心,组织开展“诚信进大厅”主题宣传活动,通过摆放展板、LED大屏幕滚动播放诚信宣传图片和视频等多种宣传形式,提升办事群众的诚信意识,促进诚信宣传贴近群众、贴近实际,营造“知信、用信、守信”的良好社会氛围。
  利用办理业务便利条件,工作人员通过与办事群众零距离、面对面的讲解,发放诚信宣传单等宣传方式,帮助群众树立“诚信守信、履约践诺”的观念,积极引导办事群众树立诚信意识,使办事群众充分认识到诚信、信用关系到每个人自身的形象和利益,从而提高办事群众诚信办事的自觉性和自律性。同时加强大厅工作人员自身的诚信意识,营造“用情、用心、用力”切实做好为民服务的良好工作氛围。
  绿园区以“诚信进大厅”为切入点,充分发挥诚信宣传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中的重要作用,有效地强化了办事群众“诚实守信、履约践诺”思想意识,提高了工作人员诚信为民的自觉性与自律性,营造了政务诚信的良好氛围,为打造优质营商环境,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