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信用绿园 > 信用动态

绿园区政数局组织召开“信易贷”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3-09 15:12来源:长春市绿园区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字体: 打印

  为优化绿园区营商环境,进一步推动“信易贷”支持中小微企业融资工作,助力缓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促进中小微企业健康发展,3月8日,绿园区信用办组织召开“信易贷”工作推进会,研究部署加快推进“信易贷”工作。

  此次会议由区政数局副局长王娇惠主持,区政数局局长王洪亮进行工作部署,区委常委、副区长曲官东发表重要讲话。此次会议传达了国家、省、市推广“信易贷”工作精神,通报了全区“信易贷”工作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对近期“信易贷”工作作出具体安排。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及省相关工作部署,进一步加快推进全区“信易贷”工作,助力中小微企业发展。要明确工作目标,压实工作责任。信易贷工作由区政数局统筹,各相关部门配合,分部门分行业做好相应引导工作,重点帮助各镇、街、开发区做好沟通协调和督促工作,保证各类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应入尽入。
  同时,会议指出,要正视目前“信易贷”工作工作中存在困难和阻碍,加强部门彼此之间的有效衔接、有效沟通、及时反馈、及时解决。
  下一步,区政数局将持续加大“信易贷”平台宣传推广力度,引导更多中小微企业和金融机构入驻平台,发布金融产品,受理企业融资需求,不断提高“信易贷”工作的社会知晓度和覆盖面。持续推动各金融机构开发更多适合中小微企业的金融产品,逐步提高信用贷款占比,共同营造全区“以信促贷、以贷促信”的良好氛围,更好服务实体经济和中小企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