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绿园乡村旅游馨家园 · 禾馨智慧农场

馨家园 · 禾馨智慧农场

发布时间:2022-04-01 10:06来源:绿园发布
【字体: 打印

1

2

3

  馨家园·禾馨智慧农场位于绿园区合心镇,是集智慧、生态、旅游农业于一体的都市休闲生活体验园。依托农业风光自然资源发展现代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将发展休闲农业与城乡一体化建设相结合。坚持倡导人与自然和谐的理念,为长春市民提供一个安全、绿色、健康、无公害的蔬菜种植基地。 

  禾馨智慧农场-馨菜园位于合心镇哈达村前石虎屯,占地5.8公顷,园区内采取智慧化农业生态系统,种植作物品种多样生态,每年于6月中旬至10月中旬开始产出。市民可在园区内进行采摘、烧烤、休闲娱乐等活动,是市民都市休闲时光好去处。

  禾馨智慧农场-生态葡萄园位于合心镇永跃村两半屯,占地5公顷,大棚19个,温室11栋。目前种植以优质品种葡萄为主,辅有台湾进口优质品种蔬菜。园区内葡萄种类丰富多样,均为市面少见品种,2015年长春市金秋葡萄采摘节于禾馨智慧农场-生态葡萄园举办。

  禾馨智慧农场-馨菜园:绿园区合心镇哈达村前石虎屯 

  禾馨智慧农场-生态葡萄园:绿园区合心镇永跃村两半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