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2022年长春市绿园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社工岗”普通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公布 和参加资格审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1-10 10:35来源:绿园人社局
【字体: 打印

  根据《2022年长春市绿园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社工岗”普通工作人员公告(4号)》有关要求,于2023年1月8日组织笔试,现将考生笔试成绩和参加资格审查要求等事项进行公布。

  一、笔试成绩公布
  笔试成绩详见《2022年长春市绿园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社工岗”普通工作人员笔试成绩》(附件1)
  二、资格审查 
  (一)参加资格审查人员名单详见《2022年长春市绿园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社工岗”普通工作人员参加资格审查人员名单》(附件2)
  (二)资格审查时间
  2023年1月11日上午9:00-11:00
  (三)资格审查地点 
  长春市绿园区正阳街道办事处丰和社区三楼小会议室,地址:绿园区洛阳街1165号(87中幼儿园旁)
  (四)资格审查要求
  资格审查时,需要本人或委托代理人,严格按照公告和岗位条件要求,携带以下资料:
  1.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笔试准考证等岗位需要的材料原件及复印件,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打印有效期内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原件。获得助理及以上社会工作师职业资格证书的一并携带原件及复印件。
  2.户口本、《绿园区常住人口居住证明》。绿园区户籍人口为2022年10月31日前户籍迁入绿园区的居民需提供户口本原件和复印件;绿园区常住居民需提供社区和镇街开具的《绿园区常住人口居住证明》原件。
  3.员工工作证明及合同。在绿园区政府各级部门工作一年以上的临时聘用工作人员、在依法登记的社会组织中工作一年以上的从业人员需提供用人单位劳动合同及《员工在职证明》。
  4.社保参保证明、缴费明细。此项仅涉及女性年龄满40周岁,到达55周岁退休时,养老保险缴纳年限需累计满15年(含)以上。年龄计算时间点为2022年10月31日为准(以本人身份证出生日期为准)。
  三、几点要求 
  一是未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审查的,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 
  二是资格审查原则上需要本人参加,如有特殊原因本人无法到场,可由委托代理人参加,委托代理人需按照通知要求携带委托书、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及相关材料到达现场参加资格审查,主管部门或招聘单位需当场与考生本人进行核实。
  三是在资格审查当天佩戴N95口罩方可参加资格审查。 
  绿园区人社局电话:0431-87605061;民政局电话:0431—87605356

  附件:


  长春市绿园区人社局      长春市绿园区民政局
  2023年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