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知公告

西新“两区一镇”举办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06-05 10:21来源:绿园发布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落实2019年党建重点工作任务,提升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能力,6月4日下午,西新“两区一镇”在吉林恒源建筑钢结构有限公司举办了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暨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四个村的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和非公企业党组织书记参加培训。

 

  培训采取现场观摩、专题讲座和座谈交流的方式。与会人员实地观摩了吉林恒源建筑钢结构有限公司党建阵地建设情况,听取了公司党支部书记于海峰以“突出党建引领,围绕企业生产经营抓好党建”为主题的讲座。

 

  会后,党组织书记就如何抓党建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当好基层堡垒的守护者,当好党的政策的推动者,当好农村发展的带头人,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强化主责主业,突出党建引领,认真落实好2019年党建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