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领导活动

绿园区召开2018年度述职测评大会

发布时间:2018-12-25 12:25来源:绿园发布
【字体: 打印

  12月24日上午,绿园区召开2018年度述职测评大会,迎接长春市2018年度绩效集中考评。会议由城区综合考评组组长、长春市发改委副主任、大项目办主任宋长者主持,区委书记程宇代表绿园区做工作述职。

  程宇从突出政治引领,在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不断浓厚干事创业氛围;突出转型升级,在高质量发展中不断增强经济综合实力;突出功能提升,在建管并重中不断推进城乡一体化进程;突出民主法治,在统筹发展中不断营造良好社会环境;突出为民宗旨,在保障改善民生中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指数等方面向考核组和与会人员汇报了绿园区2018年度主要工作和2018年度地区绩效管理考评指标完成情况。

  会上,宋长者代表市考核组对绿园区一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根据议程安排,进行了民主测评、民意调查、分组查验工作资料、实地查看等事项。

  副区级以上领导,区直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镇、街、开发区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