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领导活动

绿园区招商代表团赴京苏杭对接引资项目

发布时间:2018-12-17 17:09来源:绿园发布
【字体: 打印

  12月10日至13日,由绿园区委书记程宇,区委常委、副区长王涛带队,区委办、发改局、商务局、绿园经济开发区主要负责人参加的专题招商代表团,赴北京、苏州、杭州对接引资项目。

  10日,代表团抵达北京后,第一时间奔赴三一重工集团北京总部对接“绿色智能家居产业园项目”,与三一重工集团副总裁马荣全、吉林大华天途建设集团总经理邹宏图等就项目建设内容、地块选择、实施步骤等逐一对接,细化项目引进过程中的工作分工和时序进度安排。

  11日,代表团赴北京瑞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公司总经理刘瑞江及项目合伙人进行面对面交流,专题推进“摩擦特种材料生产项目”落位。重点对现阶段项目在产品模块设定、运作模式、融资路径等方面遇到的困难进行深度交流。刘瑞江表示,绿园区委、区政府对项目落位诚意深、力度大,公司将全力以赴加快项目推进速度,尽早落位,尽快产出样品、开拓市场、投产达效。

  12日上午,代表团赴苏州吴中集团对接文创产业小镇项目,在实地考察“苏州第一工园” “苏州北美国际高级中学”等集团代表项目的基础上,与集团董事长张祥荣和总裁曾昌宇等就“吴中文创小镇项目”进行深度磋商,并达成项目将体现“精品、高端、特色”主导思路,突出“产城融合、城乡融合、人才融合”理念的共识。下一步双方将按照“项目化运作、分步化实施”的方式,推进模式设计、方案确定、土地前期整理等要素工作,加速项目落位进程。下午,代表团抵达杭州先临三维云打印技术有限公司,实地考察了公司展示中心,并与项目负责人、公司副董事长赵东来等就加快已落位在绿园区经济开发区的先临3D打印产业园项目建设进程进行对接。

  13日,代表团先后实地考察杭州智慧谷共创园和高新汇?三维信息科技园,学习园区规划、管理、运营方面的先进经验,并就“飞地经济”合作模式与高新汇科技服务有限公司CEO陈军等专家座谈。下一步,双方将深度梳理各自优质资源,探索“飞地经济”模式下园区共建、产业导入合作新路径,实现两地资源互补、经济协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