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领导活动

绿园区检察院“法制副校长”进校园说法

发布时间:2018-12-05 08:53来源:绿园发布
【字体: 打印

  12月4日上午,在全省检察机关法制副校长“尊崇宪法、护航成长”法制宣传主题活动中,绿园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邢立明等分别走进绿园区78中学、绿园区89中学、绿园小学、正阳小学、锦程学校、宁静小学,履行法制副校长的职责进行法制宣传。

  宣讲活动中,他们分别向所在学校学生赠送了法制宣传书籍,领取了学校为他们颁发的“法制副校长聘书”。同时,以《弘扬宪法精神,培育教育新风》《预防校园暴力,维护人身权利》《远离校园欺凌,构筑无悔人生》等为题,从不同角度为中小学生讲解了如何尊崇法律、执行法律和维护法律。授课通过课件演示、视频播放、图文说明等形式,结合实际案例形象生动地解读了各种法条,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争做知法、学法、守法的好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