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领导活动

绿园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四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8-11-26 09:29来源:绿园发布
【字体: 打印

  11月23日下午,绿园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四次会议,听取审定第四轮巡察工作建议等相关事宜。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徐伟民,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曲喜军及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其他成员参加了会议。徐伟民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审定了《五届区委第四轮巡察工作方案》《区委第四轮巡察分工及巡察组长、副组长授权任职的建议》《绿园区兼职兼任巡察干部培训方案》,听取了区委巡察办、区委第一巡察组、区委第二巡察组年度工作和区委第三轮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进展情况汇报。

  会议要求,围绕区委中心工作开展巡察要有新动作、新作为,第四轮巡察工作要突出政治站位,做到更加深入、更加精准、更加到位、更有质量。要做好巡察“下半篇”文章,持续抓好第三轮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建立完善整改督导机制。要加强巡察干部队伍“五个能力”建设,加大宣传力度,注重总结巡察工作好的经验和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