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领导活动

程宇书记看望慰问区迎接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工作组

发布时间:2018-11-26 09:28来源:绿园发布
【字体: 打印

  11月23日下午,程宇书记一行来到区迎接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工作组,对综合协调、案件办理、材料调阅等工作组工作人员进行走访看望,认真了解工作环境、案件办理情况,详细询问生活工作中的困难及问题,并对大家前期的辛苦付出和努力工作表示肯定和慰问。

  在随后的座谈中,程宇书记指出,巩固前期工作成果,做好下步交办信访案件办理工作,着重在以下四个方面下功夫:一要振奋精神,保持干劲,全力推动环保督察工作圆满完成。要克服疲劳、紧张、焦躁的情绪,全力以赴把后期案件办理工作做好。二要瞄准目标,抢抓时间,保证按照省市要求完成好各项整改任务。要把“两降一提高(降低投诉率、降低退件率、提高办结率)”作为下阶段的工作目标,把问题分析透,能立行立改的案件要马上整改到位,不能马上办结的要制定整改方案,不断提高办结率,真正让群众满意。三要搞好分析,加强对策研究,整体提升工作质量。要对已经接到的信访案件进行分析,通过分析找出规律、找准原因、提供对策,保证案件办理质量。四要加强沟通协调,争取各方面的理解和支持,共同推动问题解决。迎检组就是前沿指挥部,要发挥好统筹协调作用,真正形成工作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