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领导活动

绿园区弃管小区楼道亮化暖民心

发布时间:2018-11-21 09:21来源:绿园发布
【字体: 打印

  最近一段时间,绿园区老旧弃管小区的“黑楼道”亮灯了,居民们拍手称快。

  今年初,绿园区民生工作中心通过调查走访,开展“社区工作日”“局长接待日”等活动,发现老旧弃管小区“黑楼道”问题比较突出,群众上下楼不方便,存在安全隐患。民生中心及时向区领导汇报,得到区委、区政府的高度重视,并将“黑楼道”亮化工程列入今年办理的民生实事之一,责成民生中心牵头落实。

  施工单位投入大批技术工人,加班加点,提前半个月完成安装工作。在施工过程中,绿园区民生工作中心坚持“高质量”,委托监理公司对工程质量严格把关,确保经久耐用;坚持“高效率”,安排专人每天到施工现场查看工程进展,确保按序时进度推进;坚持“不扰民”,责成施工单位征求群众意见,调整施工时间,尽量在不打扰居民正常生活的前提下完成施工作业。从7月15日开始,历时近三个月,完成31个社区、359栋楼、9183盏楼道灯的安装工作,受益群众约近3万户,在全市率先实现弃管小区楼道亮化全覆盖,给辖区居民日常生活和出行提供安全便利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