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领导活动

绿园区召开突出发展民营经济推进大会前期调度会

发布时间:2018-11-13 15:25来源:绿园发布
【字体: 打印

  11月12日下午,程宇书记在701会议室组织召开了绿园区突出发展民营经济推进大会前期调度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瑞参加会议。

  会上,发改局汇报了全区突出发展民营经济推进大会前期准备工作情况。会议研究讨论了全区突出发展民营经济大会的会议方案及下一步工作安排。同时,会议研究决定,近期将组织召开绿园区民营企业家座谈会,广泛听取企业家对绿园进一步发展民营经济的意见和建议,了解企业在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集思广益、群力群策,推进民营经济更好发展。

  最后,程宇书记作了讲话。程宇指出,此次大会是我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民营企业座谈会讲话精神和省、市民营经济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要继续完善会议方案,严密筹备,精心组织,把本次会议开好、开出成效。程宇强调,要结合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以解决民营企业发展的实际问题为出发点,制定、出台让企业能感知、有温度、见效果的政策措施,用资金政策引导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要更好地服务民营企业,对我区企业遗留问题,分类梳理、加强研究,拿出解决问题的具体措施,进一步营造民营经济发展良好氛围。

  区委办、政府办、宣传部、发改局、科技局、工商联、工商分局主要领导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