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领导活动

绿园区委书记程宇带队检查全区“散乱污”企业整治情况

发布时间:2018-11-12 10:35来源:绿园发布
【字体: 打印

  11月9日下午,绿园区委书记程宇带队检查全区“散乱污”企业整治情况,副区长贾玉彬,区委办、督查室、市容局、环保分局、工商分局、国土分局、规划分局、公安分局、供电公司、供水公司以及属地主要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程宇一行先后来到同心街道春雷修配厂、新能再生资源纸箱打包厂,西新镇王岩塑料加工厂、金录实业公司,合心镇岳家村塑料加工厂、新农家村玻璃丝带加工厂,城西镇大营子村废品收购站和木材、砂石市场,西三环路铁艺加工市场、新竹路虹桥小区汽修厂等地,实地查看“散乱污”企业整治情况,认真听取属地负责同志汇报整治进度,详细了解整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逐一提出具体解决意见。

  在检查过程中,程宇强调,要继续巩固已有的工作成果,在后续管理上下功夫,严防问题反弹;要盯紧重点区域,对整治不彻底的“散乱污”企业,加大执法力度,坚决予以取缔,形成打击一个、震慑一片的效果;要形成工作合力,环保、公安、工商、市容等相关职能部门切实加强与属地的沟通配合,加快建立联合排查、监督、处置的长效机制,确保整治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