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领导活动

市司法局团市委相关领导到绿园区调研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8-11-08 09:52来源:绿园发布
【字体: 打印

  11月7日上午,长春市司法局依法治市检查指导处处长刘忠山、团市委权益部部长张梓萱一行来到绿园区同心街道调研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建设情况,区司法局局长孙品胜、共青团绿园区委书记畅晓宁以及街道办事处主任王立波陪同调研。

  刘忠山一行先后参观了基地模拟法庭、寄语学习区、警示教育区等功能室。刘忠山指出,同心街道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内容全、亮点多,设计新颖、构思独特,法治教育入心入脑,崇法尚贤氛围浓厚。他强调,青少年是“七五”普法规划中的重点普法对象,加强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在普法过程中,要注重运用寓教于乐、互动体验的形式,要充分利用信息技术和现代传播手段做好这项工作,努力为全区的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建设树立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