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领导活动

绿园区政协召开专题议政会

发布时间:2018-11-06 09:46来源:绿园发布
【字体: 打印

  11月1日,绿园区政协召开“为建设幸福绿园建言献策”专题议政会。区政协主席陈志勇,副主席马学、郭丽出席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瑞应邀参加会议。

  为发挥政协人才智力优势,多提务实之言、多建睿智之策,区政协将“为建设幸福绿园建言献策”议题列入协商工作计划,结合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工作情况,围绕生存性、发展性、文化性、安全性四类民生实事进行了深入调研,现形成16份有情况、有分析、有建议的调研报告。

  会上,区民盟、区民进、西新活动组、青年活动组相关人员从共建共治共享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更好更快发展、促进公共文化服务发展、推进学校采用电能供暖、治理占用消防通道停车、大力发展乡村旅游等方面分别作了发言。李瑞对委员们的发言给予肯定。她表示,委员们所提建议选题准、调查实、问题分析透彻,具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是政府下一步工作的发力点和侧重点,为政府进一步做好工作提供了参考。她向委员们介绍了区政府相关工作情况,要求政府相关部门认真研究委员建议,并予以积极采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