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领导活动

长春市中小企业网上服务平台使用推广和惠企政策宣传活动走进绿园

发布时间:2018-10-30 15:46来源:绿园发布
【字体: 打印

  为加快推进长春市中小企业网上服务平台使用推广,加大宣传惠企政策力度,增强企业政策获得感,10月29日上午,绿园区发改局和长春市工信局联合举办了长春市中小企业网上服务平台使用推广和惠企政策宣传活动。

  会上,市工信局民营协调指导处处长苏大伟宣传讲解了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小企业促进法》、新颁布的《吉林省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条例》和《中共长春市委 长春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快推进工业转型升级的实施意见》;三大公共服务平台项目负责人对长春市民营经济(双创)综合服务平台、长春信息情报中心、长春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进行了使用方法讲解和推介。

  会议下发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小企业促进法》《吉林省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条例》《关于营造企业家健康成长环境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更好发挥企业家作用的实施意见》《长春市工业企业服务指南》《长春市中小企业网上服务平台简介》等政策读本和资料。

  本次活动受到了企业的广泛关注,区内近100户企业参加会议。会上企业纷纷就“三大公共服务平台”的使用方法进行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