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领导活动

绿园区举行第七届机关职工羽毛球比赛

发布时间:2018-10-30 15:44来源:绿园发布
【字体: 打印

  10月27日,由绿园区直机关党工委、绿园区文化体育局主办,绿园区体育总会承办的绿园区第七届机关职工羽毛球比赛在瑞特羽毛球馆举行。

  本次赛事共设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混合双打4个项目,参加单位15个,运动员百余人次。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男子单打项目中,西新镇获得冠军,气象局获得亚军,政府办和人大办并列第三名;女子单打项目中,教育局获得冠军,市容局获得亚军,政府办和市容局并列第三名;获得男子双打冠、亚军的是西新一队、政府办,法院、市容局一队并列第三名;获得混合双打冠、亚军的是政府办、检察院,财政局、法院并列第三名。

  赛场上运动员顽强拼搏,充分体现了“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展现出了绿园区机关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