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领导活动

绿园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对河流水体开展全面巡查

发布时间:2018-10-29 17:26来源:绿园发布
【字体: 打印

  10月27日,绿园区委书记、总河长程宇,区长、总河长薛文革,区委常委、副区长、副总河长王涛对全区河流水体治理情况全面调研排查,进一步强化和巩固治理成效。

  程宇强调,一要高度重视河流治理工作,落实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用认真的态度、扎实的工作,坚决打赢黑臭水体治理攻坚战。二要突出重点,对河流水体治理的重点区域、关键部位要进行反复排查、检查,坚决防止已经整改完毕的问题发生反弹,同时要严看死守,预防新问题产生。三要全面落实责任,各工作组和职能部门要充分发挥作用,相互配合协作,形成工作合力。

  区委办、督查室、政府办、住建局、市容局、农业局、环保分局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