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领导活动

天津市河北区政府相关领导到绿园区考察

发布时间:2018-10-26 16:40来源:绿园发布
【字体: 打印

  10月23日至25日,天津市河北区副区长刘彤带领相关部门到绿园考察交流。绿园区委书记程宇,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瑞陪同考察。

  活动期间,双方进行了座谈。程宇代表区委、区政府对考察团表示欢迎。他指出,要着力搭建合作交流平台,通过市场化合作促进要素合理流动、资源共享,共建河北区 绿园区现代服务业合作园区;要提升合作成效,开展干部交流培训,设定合作目标与路径,加强跟踪考核;要建立会晤交流机制。刘彤表示,希望两区深入对接研究,加强领导间、部门间、干部间、企业间及双方各种活动的交流。座谈会上,河北区通卡智能网络集团与吉林省成达网络公司就互联网发展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河北区意式工业园与绿园经济开发区就物业管理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两区还就《长春市绿园区人民政府 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政府数字经济建设合作框架协议》(讨论稿)进行了具体磋商,为下一步签定协议奠定了基础。

  活动期间,李瑞陪同考察团实地考察了万福商业街、青年路智慧街区、银融社区、东北亚3D打印产业园和中车永电捷通电气有限公司。

  此次考察活动,有利于推进绿园区与河北区全领域、全方位、多层次、开放式的广泛深度合作,促进绿园区和河北区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