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领导活动

市文广新局相关领导到绿园区调研

发布时间:2018-10-24 17:01来源:绿园发布
【字体: 打印

  10月22日,市文广新局副局长王立一行到绿园区文、图两馆及基层文化站调研,副区长吕长春参加调研。

  在区图书馆,王立一行先后参观了书库、报刊阅览室、青少年图书阅览室、自修室、科技馆、多媒体功能室等场馆,现场体验了互联网自动借还书系统与无人机航模飞行。在区文化馆,参观了录音棚、多功能大厅、声乐、美术、舞蹈等功能教室,现场观看了民乐协会排练情况,并对公益性培训工作做了了解。 随后,王立一行来到合心镇新农家村与城西镇红民村,对三处文化小广场建设进行了调研。调研结束后召开了座谈会。会上,对文、图两馆,基层综合文化站及乡村文化小广场建设存在的缺乏专业人员等问题做了深入交流与探讨。王立对绿园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成果给予肯定,并对缺乏专业人员等问题,提出利用团队与志愿者队伍,采取政府采购方式,聘请专业人才,打造专业人才库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