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领导活动

省委组织部调研组到绿园区调研非公企业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8-10-23 15:09来源:绿园发布
【字体: 打印

  10月22日下午,省委组织部非公党建办主任宋强、副主任刘文龙,浙江日报报业集团编委、非公有制企业党建杂志总编褚定华一行到绿园区调研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市委非公党工委专职副书记李里、非公党建办主任李新义,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曲喜军参加调研。

  调研组首先来到八戒吉林总部园区党群服务中心,听取互联网党建“一核双动e家+”党建工作模式介绍,对园区的众创空间、路演大厅、实时交易数据平台等进行深入了解。调研组表示,园区为企业搭建了一个服务交易平台,推动了互联网企业发展,形成了“一个核心,多个堡垒”的互联网业党组织设置模式,构建了“党组织领导、部门协同、群团参与、项目运作、智慧服务”的党建工作格局。

  随后,调研组来到中天大厦,参观了绿园区普阳街道中天大厦党群服务中心,听取了中天大厦“五联三共”党建工作模式以及如何开展“融 创 汇”特色系列活动等相关内容介绍。调研组表示,中天大厦实现了商务楼宇党建工作与企业发展互融互惠、共汇共赢,是党在新形势下对城市商务楼宇治理模式和治理手段的有益尝试和积极探索,实现了党的组织和工作在商务楼宇领域落地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