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领导活动

长春市政法委领导调研指导铁西街道综治中心建设项目

发布时间:2018-10-12 17:12来源:
【字体: 打印

  10月9日上午,长春市政法委综治一处处长陈杉一行到铁西街道就“综治中心建设”项目进行调研指导,区政法委副书记刘伟、铁西街道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铁西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月介绍了项目筹建的基本情况,街道将从合理划分治理网格、选优配强网格成员、细化中心工作流程、完善六项工作制度入手,在综治中心内设置两室六区,实现问题发现、处置、反馈的一体化,有效整合各类社会治理服务资源,努力打造一个融合共享的社会治理服务平台。

  陈杉处长充分肯定了绿园区政法委和铁西街道工作,对铁西街道综治中心的打造进行了具体指导,并对中心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具体问题现场给与协调解决。区政法委副书记刘伟表示,将全力支持铁西街道综治中心建设,高标准打造社会治理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