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领导活动

绿园区召开区级领导包保棚户区改造项目问题整改工作汇报会

发布时间:2018-10-10 16:49来源:绿园发布
【字体: 打印

  近日,绿园区委书记程宇,区委副书记、区长薛文革,分两批次听取了11名区级领导包保棚户区改造项目工作推进情况汇报。

  会上,每位包保领导就所包保地块棚户区改造项目存在的问题、解决问题的总体思路、具体措施、完成时限以及推进程度一一做了汇报。与会人员对建阳街地块、小房身地块、翟家地块等难点地块进行了集体研究,形成解决办法。

  程宇强调:一要坚持百姓利益至上严格践诺。棚户区项目改造解决问题的基本原则是首先要保证群众利益,要严格按照方案预定的步骤强力推进;二要正确处理好企业发展与群众利益的关系。满足群众利益是推动企业发展的前提条件,二者相辅相成互为补充。在确保群众基本利益得到保障的基础上,要推动企业发展实现双赢。三要脚踏实地解决好存在的问题。关于产权办理的问题,要督促企业协调有关部门完善各类手续、抓紧办理;督促开发企业加大对各回迁小区周边环境卫生的治理力度,确保回迁安置小区道路平整、卫生整洁、绿化达标、环境优美;督促开发企业做好回迁小区的配套设施建设,拿出时间表和路线图,保质保量完成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