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领导活动

绿园区召开非洲猪瘟疫情防控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8-10-09 16:56来源:绿园发布
【字体: 打印

  10月7日下午,绿园区防治动物重大疫情指挥部召开非洲猪瘟疫情防控部署会。区防治动物重大疫情指挥部指挥长、区委常委、副区长王涛主持会议并讲话,各镇、相关街道、村及指挥部成员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区防治动物重大疫情指挥部办公室通报了近期全区非洲猪瘟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及防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就下一步做好此项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将此项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要全面落实防治措施,各镇、相关街道要认真履行属地防控责任,相关成员单位要各尽职责、协调配合、措施联动,确保工作扎实推进;要继续加大工作力度,明确工作重点,对属地养殖场(户)加强巡查,做好养殖基础数据采集;要科学宣传,引导公众科学认识、理性消费猪产品。